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期“从教师到教学研究者”教与学学术(SOTL)讲坛活动

5月22-23日,我校举办第四期“从教师到教学研究者—教学研究常用研究方法&教学研究课题组织实施与管理”教与学学术讲坛活动。延边大学二级教授,吉林省教学名师、全国宝钢优秀教师、吉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一流专业带头人,吉林省金课主持人俞爱宗教授为校内四十余名教师进行精彩授课。

俞教授分别对教学研究课题常用方法和研究课题不同研究阶段的研究任务进行讲授和工作坊训练。本次活动,老师们共自拟5个教学研究课题,设计不同的研究方法尝试对课题进行研究并对课题不同研究阶段的研究任务进行规划。

此次讲坛活动,各组成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掌握了教学研究常用方法及如何在不同研究阶段开展不同的研究任务,内容充实,收获满满。在后续教学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运用到自己的教学研究中去,推动我校教学研究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