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2020年度新晋教授、副教授研习营圆满结营

     716日,为期两天的20192020年度新晋教授、副教授研习营顺利结营来自各院部近60位教授、副教授参与此次研习营培训。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项聪教授和广州大学教师发展与评估指导中心副主任宋专茂博士,从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和教师评价两方面为题作报告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上海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玉龙教授和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研究生处处长吴琛教授,从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两方面为我校新晋教授、副教授带来一场观念革命,参营老师们现场积极响应并参与互动。

通过此次研习营学习,今后我们要围绕理念、制度、活动、团队等四个主要要素构建教师教学发展环境;同时要加强宣传,更新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制度;要创新形式,丰富活动;要因课制宜,打造名师团队等,必将对推进我校教师评价改革,打造一流专业和课程,促进教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