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对分课堂银牌教发师晋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325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发展师(咨询师)培育项目:对分课堂银牌教发师晋级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对分课堂创始人上海复旦大学张学新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冯瑞玲教授等五位对分专家进行线上讲授。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选派的18位骨干教师参加。

本次对分课堂银牌教师发展师晋级培训班,历时4个月,从3月中下旬开始到7月中旬结束,主要解决前期培训中,不能深入学科的问题,采用教学实践中,专家一对一指导,定期开展教研的形式。培训成果不仅能使晋级教师熟练运用对分课堂,更能独立开展工作坊,并带领其他教师进行教学改革。

本次晋级培训更加深入教学一线,以教发师带动开展标准化教研的新思路,开辟了教师教学发展活动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