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对分课堂”银牌教发师(咨询师)团队第2次虚拟教研活动成功举办

本网讯(特约记者/马小平

6月13日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功组织开展了“对分课堂”银牌教发师(咨询师)团队第2次虚拟教研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云端齐聚一堂,就5月份对分课堂开展情况进行教研。

“对分课堂”银牌教发师在前期积极实践,带着困惑参加本次教研。对分课堂创始人复旦大学张学新教授逐一对老师们的困惑进行解答,同时肯定了参训教师们的进步巨大,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多,仍有老师不愿离线,充分体现了对分课堂的魅力。成员们纷纷说在实践后,提升教学质量,效果很震撼!并表示在之后的教学中,要继续实践,并要带动身边的老师们!

此次云端跨校教研探索,是疫情防控时期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必然选择,为我校教师在疫情时期,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实现路径。

(摄影记者/马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