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31期教师工作坊(线上)暨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学校拟举办第31期教师工作坊暨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325-26 日(周五、周六)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本期教师工作坊依托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展开,采用在线直播+回访巩固的培训形式。

二、参加人员

校内教学管理人员、各学院(部)主管教学的院长(副院长)、专业或课程建设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等均可参加。参加人员以学院或职能处室为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加入培训QQ群,报名表于324日上午12点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nyistjzk@163.com

三、培训内容及主讲专家

时 间

主讲内容

主讲嘉宾

325

9:00-12:00

教法升级:课堂教学有效性及其提升策略

王洪才

教育学博士、管理学博士后、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教育理论研究所所长。

325

14:00-17:00

金课育人:OBE理念下的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实施

李笃峰

全国对分课堂教育创新联盟理事会理事,多元教学有效性评估(MATE)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西安欧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师、教学咨询师。

326

9:00-12:00

规范筑基:课堂教学的规范要求与操作

邢红军

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生导师。

326

14:00-17:00

评价牵引:基于学业评价促进学生学习投入

韩映雄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师范大学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副院长,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特聘研究员。

四、有关事项

1、各单位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报名完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培训前进行准备工作。

2、参加培训人员按时收看,并完成规定学时学习。

3、完成培训各环节要求后,颁发结业证书,提供相关学时证明。

4、参加培训人员在所属单位报名后,加入以下QQ群(发放连接及观看二维码),验证时请输入单位+姓名,加入后及时关注群内信息。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028718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