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支持骨干教师参加应用型课程开发工作坊的通知

各院部:

为推动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帮助教师进一步明晰应用型课程开发的基本概念、理论,掌握应用型课程开发的流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支持一批骨干教师参加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举办的应用型课程开发工作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形式

时间:2022418-23 日(共计六天)

线上学习,讲练结合,精讲多练,突出精讲,贵在多练

二、推荐要求

各院部可推荐一名骨干教师,优先从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中遴选。

三、教学安排及授课专家

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推荐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经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老图书馆三楼),电子版发送至nyistjzk@163.com,时间截止41318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汇总后统一向联盟报名。

2、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学习,并及时完成规定的学业任务。

3、完成培训各环节要求后,颁发结业证书,提供相关学时证明。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028718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