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开展教学反思,追求教学卓越—对分课堂教学应用”优秀获奖论文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教学理念更新,总结和展示我校教师在教学中取得的实践成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开展教学反思,追求教学卓越—对分课堂教学应用”主题的征文活动。中心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组织校外专家对申报论文进行了评选,《课程思政视角下对分课堂在儿科护理学中的应用效果分析》等18项论文分别被评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奖具体名单见附件),获奖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此次征文活动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进行教学反思,鼓励教师积极研究讨论追求“教学卓越”的途径和方法,从教学理念更新、教学能力升、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模式探索、教学效果评价,将教学研究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

附件:“开展教学反思,追求教学卓越—对分课堂教学应用”获奖论文一览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5日